Monday 1 November 2010

。。。

最近我已经很少跟他们说话了。。。
因为。。。就不喜欢跟他们说话。。。
跟他们在一起真的是有种压迫感。。。
想做什么都不可以。。。想怎样都不可以。。。怕讲了怕说了会被踩回。。。
跟会自己应该属于自己的会比较好。。。
就想瀚琳所讲的。。。总之你怎么努力勉强地容纳进去可是成果却不是你想要的。。。
你也会不开心。。。干脆退出好了。。。
而我。。。却退出了。。。
也不是说不做朋友。。。而是。。。
不是常在一起的朋友了。。。
真的真的。。。
特地挤进去真的很辛苦。。。
不能做真正的自己。。。
可能会被说是双面人吧。。。
可能吧。。。我不喜欢这样。。。
我本来就很有自己的风格。。。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怎样就怎样。。。
就好像愉萍。。。有的玩就应该尽情地玩。。。
有几时可以很开心地玩谁知道。。。所以有的玩就应该尽情地玩。。。
我不喜欢做个虚假的人。。。
她终于跟他们有话讲了啦。。。所以。。。
我是时候走啦。。。
我的肩膀可以借给很多人。。。
如果你需要的时候可以来找我。。。
我愿意借你。。。
也可以躺在我床上和我谈心事。。。
我不介意你再用肥皂弄脏我的床哦~~
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3Q

♥颖莹♥部落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颖莹♥部落格 said...

不要骂我38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