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October 2010

考完试咯+童眼

考完试咯~~~第一时间就是要去玩啊!!!!考 

完试后就很瀚琳和芊霖去jusco 。。。

 吃东西吃很久下的。。。然后芊不得空就先走了。。。

我和瀚琳打算去green box 给鬼吓下的。。。

然后遇到咏欣,彩风,翠宜他们。。。

他们跟我讲有童眼做哦。。。

就快快跟瀚去买票。。。

咏欣他们坐g 排。。。我和瀚2个坐n 排。。

。哪里知道开场那一下子我真的很怕就一直讲很怕就给前面的人骂哦!!!

然后不爽就走下去跟咏欣他们坐。。。

刚好有3个位。。。我就和瀚跑下去走咯。。。。

看看看。。。

哇。。。真的很吓人。。
都是跟他们坐比较有气氛咯。。。上面真的冷清清的。。。

都是我们下面的会制造气氛。。。果然是初三体班哦~~

瀚也不错咯。。。他本来就3838 的嘛。。。哈哈。。。(不好意思咯~)

看看看。。。。

愉萍恐怖的地方就不喊。。。那个人只是拿菜刀对着我们罢了他就喊到很大声还很长tim~~~ 

弄到全场在笑他。。。真的很好笑啊!!!

看到最后他们讲还有的。。。哪里知道被骗了。。。

一直在哪里喊。。。然后那个工作人员把门关掉哦。。。

我们就快快跑下去。。。哪里知道有个印度婆跑来骂我们做么录影。
。我们就讲那什么录??电话咩???

然后就讲check 票。。。炸到~~

过后就去拍那些poster 照片咯。。。哈哈。。。
真的很好玩。。。

开心开心。。。。考完试咯!!!

可以休息了!!!!!

yeah!!!!!!!


takers 
 life as we know it~~wakaka
童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