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November 2010

被骗了

真的很想去玩哦~朋友在假期就去玩了。。。
有些还没到假期就飞去玩了咯。。。。
我还在烦我有没有人带我去玩哦。。。
梁子成啊!!!
你每次骗我的。。。讲带我去玩。。。
可是叻~借口多多在哪里哦。。。
很讨厌的咯。。。
你可以我就不能了。。。
讲好跟衔衔去的嘛。。。
12月头哇~~
人家衔衔去了台湾啦!!没有得去了咯!!
很讨厌啊!!没有得上去玩了。。。要可以的。。。人家衔他的车油很够利的啊!!!
你真的很讨厌啊!!
四季屋!!sunway lagoon !! time square !!!new way!!! nando!!! 
什么都没有咯。。。
真的是 。。。害我一直期望我的假期。。。
原来是酱无聊的。。。被你骗了啦。。。
哼!
以后不信你了~~~!!
虽然衔会带我去玩。。。
但是是在芙蓉哦~~真的很想去kl er~~~~ kl 比较好玩嘛~~~
如果我可以自己上kl 找他就好咯。。。
酱就不用烦那么多了~~~
有股冲动上去找你叻~~
久不见面。。。想你了~~~
呵呵。。。。
记得要陪我去放风筝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