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

为什么!!!

                                                             今天超级不开心的!!!
   人家拿第一名不是第一名啦。。。我读我的不就是了啦。。。为什么要跟人家比较!!
                                                            我超讨厌跟人家比较的!!
                                               不是不争气!别人是别人!!我是我!!!
在我伤心的时候,他可以安慰我。。。
但是。。。
我心情真的不好。。。真的真的很不好。。。
我真的没有说什么气话。。。我真的没有说。。。
总之我有说你应该知道我心情不好。。。难道你不能顺我吗???
我成绩不好???
是!
我成绩是不好。。。讲我成绩不好。。。又怕我参到坏朋友。。。
现在我也有前面班的好同学。。。又说什么怕人家父母不喜欢。。。
怕我不读书会影响人家!!
什么道理!!!!
参成绩不好的同学就骂我不参成绩好的同学。。。参成绩好的同学就说我怕我影响人家!!!
你想怎样!!我能怎样??!!!
现在我谁都参!!
我有成绩好的同学也有成
绩不好的同学。。。。你还能说什么???
我的心情是比低谷还要地低!!!!
我超级不开心!!!
我很想哭!!!!
成绩不好不代表一切!!!
我从来不很人家比较!!
要比你自己比!!!
我有堂堂正正做人就好!!!
谁说我没有梦想。。。我梦想可是很大的!!!
我梦想比天空还要阔!!!
我想去游泳啊!!
不!
我想去跳水。。。跳下那水池,把我的烦恼跟着那水波溜走!!
我不开心!!!
我真的很想去海边喊!!!
我要喊到我声音都没有才甘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