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我的他

本来很期待的这个星期六。。。因为他可以带我上去kl 玩。。。
可是。。。
因为。。。有些事情。。。
不能了。。。
今天早上10点。。。
他打来。。。
我很奇怪地接电话。。。为什么这么早。。。是睡不着吗?
可是。。。
我一接电话听到他以很沉重的声音和心情和我说话。。。
原来。。。
是他的外婆去世了。。。
很多孙子听到自己的外婆去世了。。。
心情自然都会沉重,但是却不会大声地哭。。。
而我的他却会很大声地哭。。。
他很疼他的外婆。。。
从小到大都是他外婆照顾他。。。
所有他非常疼他的外婆也很孝顺他。。。
很多次他的外婆身体不好进了医院他都会很伤心。。。心情不好的。。。
现在。。。他接到他外婆去世了。。。
我可以知道。。。他是有多么地伤心。。。
他很伤心。。。我也会变的不开心。。。
只能说。。。
节哀顺变。。。
外婆他会很安祥地去世的。。
安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