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

升班。。。

今天。。。我们很多朋友去问了老师谁升班。。。我也去问了。。。老师说只有10 个人升班!!!!!哇。。。10个叻!!夸张啦!!!老师把名字念出来。。。念到第10 个说好像是我。。。可是我一直问。。。老师说:是啦。。。应该是你。。。我昨天翻翻下看到有你的名字。。。” 可是我确定点地问老师。。。老师说我不能保证哦。。。我就。。。死咯。。。怎样好。。。如果不升班怎么好!!!我不想等pmr 叻。。。很危险咯!!!死了死了。。。10个人而已啊。。。万一我不升怎么好。。。我快烦死了啦!!!老师。。。拜托。。。我要升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