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November 2010

假期

这次的假期实在是太闷啦!

我都快发霉了。。。真的快发霉啦啦!!

我真的很想跑出去。。。我要出去!!!!!

真的是很闷啊。。。

看到自己的朋友这里跑哪里跑。。。

这里回来。。。哪里回来。。。

看着他们兴奋地分享着自己的旅程而我只能静静地呆在家。。。

电话也可以关机了。。。

真的是很够了闷啊。。。

就只连要出去喝茶都不能!

我真的快臭掉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ind fren go out yam cha then no sien le..

♥颖莹♥部落格 said...

but no fren wan come out also same de ma ...

✖ゞ┊恶魔派ゞ☠ ✿小风のえ气✿ said...

我也很闷~

♥颖莹♥部落格 said...

一起闷吧~~~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