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香菇!生日快乐啦!!!

今天虽然不是我们菇家族的香菇生日。。。但是我们依然帮他庆祝了~~~ HAPPY BELATED BIRTHDAY~~~
今天去了jusco 唱k... 本来只是要唱k ... 后来前天和瀚琳想想下。。。不如帮芊霖庆祝他的生日。。。
在唱k 的时候。。。就计划计划。。。一直和瀚琳sms... 可是芊不懂。。。哈哈。。。笨到~~~ 过后我讲上厕所。。。拉埋芊去。。。叫琳快点点生日歌。。。放在最后。。。不要被芊发现。。。
过后我在厕所骗芊讲我朋友有来。。讲去meet 下我的朋友。。。其实我是要去买蛋糕。。。呵呵
果然被我骗到了。。。买了回去后。。我叫green box 的工作人员帮我处理我的cake ... 点蜡烛。。。然后他就说帮我播生日歌。。。我就把蛋糕端进去。。。
哈哈。。。很开心的。。。芊霖有被吓到啊!!他说很惊喜。。。
看到他很感动叻。。。还说要哭了。。。哈哈!!!
我们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拍照~~呵呵。。。
真的很开心叻。。。
瀚琳!!我们成功了叻~~~
还我紧张到死。。。怕计划失败。。。呵呵。。。
今天真的很开心。。。
也拍了很多照片哦。。。
芊霖~~~ BELATED BIRTHDAY 哦~~~ 
希望你喜欢我们给你的惊喜。。。。呵呵
han lin n me~
qian lin n me~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lar~

yeah~

吹蜡烛

蛋糕

颁奖

啊~~hm~~

nice~~

我的签名和瀚琳的签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