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September 2010

我不再等了

以后我都不会再主动找你了。。。
我不再等你的电话了。。。
以为回复单身后我会好像一前一样。。。
或是你可以真的把我当妹妹看待。。。或是你更疼我。。。
即使不是爱我也好。。。我只希望你疼我。。。
想做下你身边的大女人。。。可是角色却被你抢去了。。。
给你做了我身边的大男人。。。
我只希望你能让一下我。。。 
以前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你是小男人。。。我是大女人。。
你什么都听我的。。。
而且你说什么我都有听。。。我说什么你都有听。。。
有时你做大的有时我做大的。。
可是现在不同。。。想做的东西都要想下先才做。。。
或许是我太在乎你了吧。。。
陈颖莹!!!分手就分了啦!在于酱多做么!!!
自作自受!!! 
嗯。。。我要醒了。。。
像愉萍说我的。。
我应该寻找我下一个旅游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