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我要恢复7月26日之前的日子

我要回复还没认识你的日子。。。突然想到。。。原来我们还没正在的做朋友。。。我很希望你真的把我当成你的妹妹。。。真的很想。。。因为。。。我不想爱下去了。。。我真的很累。。。很累。。。这种没有明确的身份。。。没有明确的关系。。。我真的不喜欢。。。或许你可以、。。你喜欢暧昧的感觉。。。可是。。。我不喜欢。。。我真的不喜欢。。。万一。。。你真的爱上了别的女生。。。我却还在痴痴地爱着你呢?我知道我会很伤心很伤心的吗?你之前跟我许过我承若其实。。。我觉得你不用实现。。。不也不用觉得因为你答应过我了你却和我分手你想尽量补会。。。我觉得不用了。。。失言了就是失言了。。。我突然觉得。。。我们真的没有以前一样了。。。可以说。。。你觉得以前的都很厌倦了。。。可是我却怀恋。。。我真的很怀恋。。。真的后悔我谈恋爱了。。。可是如果我没有谈恋爱我就不知道什么叫被爱。。。和幸福。。。我们曾经幸福过。。。也伤害过。。。和你在一起我也知道什么叫心痛。。。真的感受到了。。。
我不想谈恋爱了。。。真的不想了。。。因为。。。爱情。。。真的会让人很痛很痛。。。真的很痛。。。现在要找一个好男人都难咯~~所以。。。我真的不想谈恋爱了。。。或者。。等吧。。。等我心中的白马王子出现。。。我的白马王子呢??在哪里???要等咯。。。我要找一个真正爱我的人。。。这也不代表他不爱我。。。只是。。。我真的被你弄伤了。。。需要休息。。。需要很长的时间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