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不舒服~

今天和昨天。。。连续胸口痛了2天。。。
今天还在痛。。。
昨天更死。。。10点躺上床2.00点才睡。。。胸口痛到我不能睡。。。讨厌死。。。
今天又在痛。。。。
在去补习的路上。。。衔打来了。。。妈妈知道后就叫我把电话给他听。。。
告诉衔我没听话。。。不吃东西。。。
害衔骂我。。。说我没听他话。。。说我不乖。。。还说不带我出去玩了。。。
哇。。。我不要啊。。。没有得出去玩很可怜的叻。。。T.T
都是妈妈啦。。。一直要讲。。。还讲我没读书。。。
其实。。。这一次的考试我是最用心去读的了。。
。我之前都没酱勤劳的。。。可是成绩还是一如往常。。。
haiz... 
酱我很想放弃叻。。。不想读啊。。。为什么。。。不读有不是读了又不是。。。。
做么酱的。。。很讨厌叻。。。haiz... 
胸口真的很不舒服。。。躺着又不是。。。趴着又不是。。。
很辛苦啊~~~~
快点好~~~快点好~~~~T.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檢查一下比較好!!小心身體~~

♥颖莹♥部落格 said...

嗯。。。之前检查过了。。。医生说没东西。。。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