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食人鱼

             今天和衔衔去看了食人鱼。。。很好看哦。。。。不过有点恶心叻。。。。


             原来衔衔他很怕这种的。。。难怪他都不看鬼戏。。。


             那个音响突然 "DONG"一声! 他就好像小孩子酱用手盖着眼睛。。。哈哈。。。


             整个小孩子酱。。。不过很可爱叻。。。


             因为他很累。。。看我戏后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他还爱我的。。。


             我问他为什么我们不要在回一起。。。


             他说我们现在很好啊。。。不一定要在一起。。。


             因为他没什么时间陪我。。。怕我生气。。。所以就不要在一起。。。

             原来他在自责自己叻。。。。原来他还爱我的wor~~ 几开心下的。。。嘻嘻~~~


             他买了6粒月饼给我吃。。。大同月饼。。。100++ 啊!!!!!很贵哦。。。


             不过那个包装很美下的。。。


             买了回来。。。妈妈就念我了咯。。。。说我做么不要阻止衔买哦。。。


             你以为我想的啊。。。他死都要买。。。


             然后妈妈不好意思。。。衔又不会意思。。。。他就快快回家咯。。。


             虽然今天他没有陪我一整天。。。不过我很开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