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1

我真的很伤心,你懂吗?

今天下午你打来,本来是很开心地聊着天可是你问起了我的成绩。

刚开始我是不愿意说的。。。但是我不想骗你所以就告诉你了。。。

你听了很生气,

你说我没有努力

可是我真的有努力!

我说有努力你都不会相信吧。。。

就好像你所说的。。。拿我这种烂成绩去告诉人家说有努力有谁会相信。。。

我也不想解释那么多。。。因为当时的你真的是很生气。。。

被你骂得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只好小小声地回答你所问我的问题。。。

因为被骂所以我哭了。

尝试忍着眼泪不要哭可是还是人不到。。。

可是你却说我扮可怜。。。为什么!

我只是不想大大声和你说话你就说我扮可怜。。。

我大声一点你就凶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哪里。。。

我只是成绩方面真的没有达到目标。。。。

但是我。。。

算了。。。因为那句话我不想狡辩。。。

我不敢再向你保证我成绩会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