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rch 2011

我们还可以幸福多久?

我们的恋爱真的要想春夏秋冬吗?
为什么每年的3月你都要和我谈分手?和我在一起真的很辛苦吗?
冲你那段谈话中,其实,你已说出你的真心话。。。
难道,我真的很无理取闹?
很固执?
我说话没用脑吗?
我说出那句话真的毫无意义,
因为,
以前当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都会说
“因为你是我女友,所以我要管你"
我以为你那是真的会这么说
那知道你没说
反而和我吵架
为什么?你真的觉得你和我在一起很辛苦?
你很想放弃对吗?
我听到你说
”我和你的性格都不同,我们是2个性格的人,分手算了“
你知道我心很痛吗?
真的很痛!
你说是你没有经过大脑说的话,和我道歉
是真的吗?
还是。。。
你说出了你的真心话?
8月是我们的春天
11月是我们的夏天
1月是我们的秋天
3月是我们的冬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