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anuary 2011

我到底该不该走下去

我不知道我到底该不该走下去。。。
最近,我们变得很冷淡
不是他,
是我。
是我对他很冷淡
我一直在想
一直在想同一个问题
“我该不该走下去”
我该不该走下去?
他说的没一句话我真的很在乎,
他是常说我笨,
我尝试变聪明
他说跟我谈话很闷,
我尝试对他说很多很多的话
他说我很固执
我尝试变得随性
他说我不温柔,
我尝试变温柔
可是,
我做到了吗?
他时常说我没有温习功课
说我上课不专心
我真的回家有做功课有专心上课。。。
但是,
他不觉得,
说我不乖。
我不知道他说的每一句话是真的还是假的
是讲我的不是来鼓励我吗?
还是我真的是这样?
感觉上他和我在一起好像是和一个一点都不成熟的小妹妹一起
感觉上,
我真的觉得,
你和我在一起,
你很辛苦
你辛苦我也一样会觉得很辛苦
难道就好像人家所说的
有计划未来就会觉得路很艰难吗?
人家都说
要珍惜每一样东西,
我很珍惜
包括你
如果我真的放弃的话
我们会有重来的机会吗?
我真的有想过,
等我再成熟些或者是我成绩有样子再来找你
但是,
我怕没有这个机会
我真的会怕,
我会怕我离开你的日子会很难过
我会很不习惯
更加不想去习惯
我真的不知该怎样
或许再过几天就没事了。。。
或者礼拜你来找我
我会有点欣慰
一定有的。。。
我的好想和你一*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