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anuary 2011

我不想被你当成小孩子

为什么。。。
为什么你总是把我当成小孩子看待
我不喜欢。。。
偶尔无所谓
可是你连骂我的时候都把我当成小孩子酱骂。。。
说我笨
我真的有在努力读书了
上课都不敢睡觉。。
都有专心听老师讲课
回到家还有温习做功课
虽然温习的时间不长
但起码我有温习
我没有去学校吵功课了。。。
我知道你这叫疼我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
偶尔的
没有关系
但是你时时刻刻都这样对我
就好像昨天,我问你
你答了我
可是那个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载问多一次你就说你连讲话都不会讲
又骂我没有读书了。。。
我真的不想你这样对我的。。。
真的很像哥哥和妹妹
并不是情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