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January 2011

过年风

新年快到了咯~外面都吹着过年风。。。
虽然没有以前的大。。。
但是,
有风吹已经很爽了~哇咔咔~~
想到过年,我的过年衣都还没买啊~
计划着下星期去kl 买。。。
想到风,
我就想到,我要去放风筝~~~和谁?
自己想啦。。。哈哈。。。
在高中的生活不错。。。
但是想到和朋友分开了的确很伤心。。。
可是,
我们是心连心的。。。
下个月28号就考试了,真的有点怕怕的感觉,
因为。。。
考试就是要证明我在上课有没有专心,学了些什么吸收了什么。。。
如果这次的成绩还是烂成绩的话~有些东西。。。
我不敢去想象了~~呜呜呜~~T.T
不要考试可以吗????
说到我的部落格,还真的很少人来关顾。。。
为什么?咳~
好了,
就这样。。。
END PO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