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时间过得很快

时间过得很快啊。。。还有2个月就圣诞节咯。。其实我很期待圣诞节。。。因为我可以和我的孤家族出去。。。菇家族出了一见面就跳舞以外。。。都很少出了聚聚的。。。而且。。。我也期待。。。到底我的那个他会不会陪我。。。会怎样跟我一起过。。我很遗憾。。去年我们还在一起的圣诞节我们没有一起过。。。因为你说你会和你家人出国旅行。。我就答应了和菇家族出去。。。哪里知道你临时取消了。。但。是我答应了人家不能毁约。。。你叫我去。。。你告诉我明年的圣诞节就是今年的圣诞节你会陪我过。。。我知道你会陪我过。。。但是。。。我们是以朋友的身份过圣诞节。。。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你一定会很花心思地给我惊喜。。。可是。。。可能今年的圣诞节你没有陪我有可能有陪。。。但是。。。已经不同了吧。。。真的很遗憾啊。。。今年我还是会跟菇家族一起过。。。而且我们说了。。我们圣诞节一定要一起过。。。友情第一嘛。。。现在这一个月的日子就只是考试。。。考完这整个月我就放监啦!!!我要去很多地方玩。。。朋友们~~~留时间给我啦喂!!!除了玩我也要尽情跳舞。。。因为考试我这个月的芭蕾了。。。里面的日子我就会整天喊痛了~~~我要坚持啊。。。。12月有场大型的比赛。。。要加就停了一个月。。。因为考试我的民族舞蹈课又停了!!!讨厌啊!!!!考完试我就要进汉风油地练习了。。。菇家族的朋友也是要加油啦。。。藏族舞很难哦。。。我计划了。。。我考完试我要去sunway lagoon 玩。。。还要上云顶。。。呵呵。。。嗯。。。期待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