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有压力~

最近。。。真的有压力啊。。。
学校很多活动
自己私底下也有很多活动。。。
小提琴考试剩下一个月
可是我却拉得很差。。。
scale & appegious 也还没练好。。
不过我会加油的!!
7月也就是等级考试的试考。。。
很怕自己应付不来8级
也很怕自己7级考获不到优。。。
怕怕怕怕~~~
什么都怕。。
但是却要坚持
因为。。
把音乐和舞蹈考试的等级考完是我的梦想
虽然我不能是最厉害的
但是我有尽力做到最厉害的。。。
因为这是我的梦想。。
不管身边的朋友叫我放弃或什么
都打不败我想要追逐的梦想
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学那么多东西
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叫我放弃它们
他们没有说些鼓励我的话
却叫我放弃
虽然是有点伤心啦
可是我却一直抱着我追求舞蹈和音乐的信念

难道
中国舞和音乐在他们眼中真的是那么不起眼的吗?
难道
走艺术路线真的是那么被鄙视的吗?
艺术找不到吃吗?
每个人都这样告诉我
但我不认为
我只知道走艺术路线也能闯出一片天的
我会坚持直到我无能为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虽然不认识你,但想说你要为自己的梦想加油!
有梦想是好事来的。
有梦想生活就会有原动力。
加油吧~!^^

♥颖莹♥部落格 said...

谢谢你哦~ 现在才看到~
我会继续加油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