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我说这句话不是我感情遇到问题。。。是我在舞蹈方面遇到问题。。。咳~
今天老师对我们这班说。。。我们再上多一年7级。。。听到真的有点伤心。。。因为我们有些能考的却不能拿优。。。不能考的老师就不给考。。。所以我们整班都“留级”。
不说我们。。。说我。。。
老师告诉我们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因为我们勉强上7级。。。过后勉强考8,9级。。。考出来的成绩不好。。。所以没的考。。。
老师不是没有道理。。。可是听到真的很伤心。。。因为本来老师给我上7级我就剩了1年的时间。。。可是现在。。。也是一样。。。
我要到22岁才可以考完13级叻。。。很老啊。。。现在我一定要进汉风。。。加强我的舞蹈能力还有软度。。。可是。。。很辛苦叻。。。。希望我班的舞蹈朋友能和我一起进啦。。。咳。。是真的有点伤心的。。。可是。。。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哦。。。所以。。。要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