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ugust 2010

8月16号

今天是8月16号。。。如果我们没有分手的话。。。1年了。。。本来是开心的日子变成我没有什么开心。。。不是放不下。。。而是。。。我也说不出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心总是锁着的。。。打不开。。。刚才6点多的时候打给他。。。他没接。。过后他打回来了。。。说下话他就问我怎么了。。。我就问他今天几号啊?他说16号咯。。。做么。。。我听到酱有点不开心。。。其实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酱重视今天。。。不知道。。。而且我觉得他很多东西都没有告诉我。。。即使是分手的理由。。。不知道哦。。。现在心情不好。。。很不好。。。可能我在他心里的地位不高吧。。。
其实我不应该期待什么。。。和他在一起也是。。。
我不应该幻想我和他能很长久。。。因为他可以暗恋一个没有和他互动的人2年。。。可是有跟我互动却爱我只有那短短的七个月。。。
我知道想太多了吧。。。幻想的坏习惯早就该改了。。。可是却整天乱乱想。。。
没有一个男生喜欢自己的女朋友胡思乱想的。。。。
我的缺点吧。。。。嗯。。。是时候醒了。。。
我该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