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很压力,很烦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
总是对你发脾气
对你的要求多多
但是我知道我是在无理取闹
但是
你却没有发我的脾气
真的不知为什么啊
真的很压力很烦
这次学校考完试后不久就要到小提琴考试了
还没练好
练得很烂
有打算明天spm 停一年不去考试
后年才考
但是
会不会很迟了啊
等下高三了才在第4级
不理,再考虑吧。。
我是因为等你等得很闷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想你一直来找我在我身边
可能是这几个礼拜都有见面
习惯了吧~
假期,
你就是非我莫属了
但是,大部分时当然是和我的小提琴相处
明年我就要和他说再见
和新的说欢迎。。。哈哈!

No comments: